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我家老宫失忆了》by苏景闲


娱乐圈,轻松,甜宠,苏苏苏,傻白甜,1v1,HE。

酷帅狂霸深沉宠受总裁攻×脑回路清奇吃货戏精话唠受

攻受人设非常玛丽苏,刚看时差点因为设定夸张弃文,但多翻几页又觉得文很萌很有趣,不细究地看还是很开心的。

攻是顶配霸道总裁,高冷深沉,失忆后只信受一人(有原因),再次爱上受后特宠受,原则底线是没有的。看着这么个高冷霸总每天配合着自家小戏精突发奇想的各种表演,也是很萌了。

受不是普通人类,颜值逆天、智力逆天。人挺好玩的,脑回路清奇,话很多,戏也很多,经常突然给自己安了个人设就和攻演上了。

受一开始对于感情完全白纸一张,但开了窍之后……真是我见过的最主动坦荡不害臊的受(rou文不算),时不时就缠着攻索要亲亲和负距离接触。

非典型娱乐圈文,受不想着拿奖成神,演龙套演男四演得很开心,他画风也很神奇,在真人秀上畅谈养猪之道,去空间物理年会做报告,直播练琴、下象棋、种菜、做机械臂、秀恩爱……粉丝日常担心爱豆跑去别的领域发光发热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