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大触》by吕天逸


现代,奇幻,双初恋,1v1,轻松,甜萌,无虐,HE。

心机戏精温柔宠妻蠢萌伪男神北海巨妖画家攻×可爱元气善良机智小财迷猎魔人诱受

晋江,v文

攻对受一见钟情(其实是有前缘),直接开撩。受觉得攻是优质男神,被攻一撩一个准儿,但又担心攻是花花公子不是真心。其实攻都是在网上学的套路,对受的感情真诚又热烈。

攻一直在努力隐藏自己北海巨妖的身份,又总是出现意外情况,就引出了很多有趣的情节。

比如,受发现攻的身份有问题,各种扒马甲,攻拼命遮掩,却总会被.抓.住马脚。受晕头晕脑地做着ai都不忘分析攻“不是人”的迹象,很好玩。

攻很可爱很有趣。受的性格我也挺喜欢,软硬适中,是可爱又元气的类型。如果软糯小白兔受是软糖,那他就是硬糖啦,又甜又不黏牙。

而且,恋爱后受经常主动撩攻。这种热情坦荡小妖精我真的超爱。

两个人互动真是超可爱超甜。故事也很可爱,脑洞有趣,写出了一个十分奇妙的奇幻世界。几对副cp也很甜很有爱,各有萌点。

有一辆车,被锁了(网上能找到)……其它的都是拉灯。

萌雷自见:

» 攻生活中经常用触手,有时还会直接现原形,原形就是个头径三米的大章鱼(确实不好看但写得很可爱)

» 两人第一次那啥是因为受被下了催qing药(已经在两.情.相.悦暧.昧阶段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