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扫文】《我成了我哥的地宝》by阿阮有酒


长佩v文

年上,伪兄弟,轻松,HE。

七十多章的文,前面部分真的很甜很可爱,有萌到我,最后烂尾,收得仓促,萌度与甜度也都急剧下降……

虽是伪骨科,但攻受到后来才知道两人不是亲兄弟,所以恋爱过程完全有真骨科那种感觉——刚动心时暧昧又克制,想触碰却挣扎着收回手;压抑不住了,就不顾一切热烈相拥,血缘也不能阻挡。

受被娇惯着长大,骄纵纨绔,但内心比较幼稚单纯,小孩儿一样,想得到哥哥的关注和宠爱,却拉不下面子示软,总一脸叛逆地和攻呛声。

穿到地宝的壳子里后,受终于不再别扭,展露出自己的脆弱与可爱,日常撒娇卖萌,超萌。受回到自己的身体后,也逐渐卸下了面具,越来越可爱。

攻原本不太喜欢受,毕竟弟弟太熊了,让人很气很头疼,所以,他对受很严厉冷淡。受慢慢脱下带刺的硬壳后,攻才发现原来受没有那么恶劣,他也可以很可爱招人疼。

对受一点点改观的过程中,攻的态度也在一点点改变,后面真的就很宠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