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人鱼法则》by粗饭淡茶


晋江v文👀

正剧,未来,有甜有虐,HE。

不穿越不生子非星际的人鱼文。

攻是被研究所抓到的人鱼,受是研究人员之一,在其他人都把攻当做研究对象时,只有受把他当做有思想有感情的智慧生物,在意他的感受。

受温和善良又坚定勇敢,攻很快就爱上了他,要让他做自己的唯一伴侣,受也被攻吸引,对他动了心。

不过,这样的恋情一看就充满了坎坷,虐是免不了的,不过虐度(我觉得)还好。

甜的时候也很甜,互相吸引、悄悄私会、生死相随……都很动人。

蛮好看的文。

排雷:

»人鱼就是人鱼,不会长出腿变成人……所以…攻那啥时也是人鱼。

[以下含剧透]

» 攻被一条雌人鱼强哔过一次,对方还生了小人鱼,攻受一起养了。(个人觉得写得不雷,看着只觉得心疼攻)

» 副cp的攻渣且不讨喜,好在受很清醒,不是贱受。这对不萌也没关系,反正没啥感情戏。

» 接近结局时有一点神展开……具体的就不说了,我觉得不至于雷,有个心理准备就行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