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深柜游戏》by杰克与狼


首发长佩新站👀晋江也有
仅两章非主cp番外收费

推理,烧脑,娱乐圈,综艺,HE。

非常规娱乐圈文,俩主角都是普通学生,参加了一个综艺真人秀(综艺形式见文案),在镜头下生活接近一年,正文也基本只写了这一年内的真人秀生活。

综艺规则看着简单,似乎只是找出那个伪装者而已,但参与其中才发现其实很复杂。

这个综艺玩法就是谁都可以撒谎,参与者需要伪装自己并观察、揣测甚至算计别人,每个人随时随地都可能在演。

这节目中有尔虞我诈勾心斗角,但不暗黑,节目很有意义,参与者也有自己的故事,会给人触动。

受看似傻白甜,其实心眼儿也不少,他就是心软、耿直,又不争奖金,一开始情绪也容易受攻的影响,后面认真玩起来的时候也蛮厉害的。

攻受谈恋爱的过程让人看得很不安心,很担心攻是在骗受,含着糖都不敢咽,生怕糖里裹着毒。

但这文好看就好看在真假难辨,充满变数,难以预料,所以,这恋爱是真甜还是假甜我就不说啦,为免剧透,攻我也不评价,做好心理准备(也不用太担心),然后自己感受吧。

这篇文我是觉得很棒的,个人觉得剧情线比感情线出彩(当然,感情线也好看),要说哪里不够好,那就是文开篇就十几个人一起出场,还没认清人就看着他们投票、分析、合纵连横,很懵,我刚开始就看得脑子不够用。

不过坚持看下去就能认清人啦,而且出场的角色那么多,戏份都还不太少,作者也能一一塑造好人物,很厉害。

另外,看完文随手一搜,发现第二部很快就要开始啦!感觉自己运气很好哈哈哈!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