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可是直男又做错了什么呢》by Ale鎏白


故事很甜很有趣,是发在微博的,看一段故事刷一下评论,笑得停不下来。

有虐,不过因为作者写得很萌又很快甜回去,所以没特别虐,还是萌萌哒。

两对CP:

并不狂霸的狂霸男×并不妖艳的妖艳男

心机套路眼镜男×弯成蚊香的小直男(超喜欢扬扬小天使,啾😘)

🐯狂霸男宠妻忠犬,满脑子都是媳妇。器大不大不知道,反正活是真烂,好在后来好好学习大有进步。日常傻白甜,智商只在套路爹妈时在线。

😐妖艳男冷静又成熟,略高冷,感情不那么外露,但一样深情,不是真爱谁能受得了老攻活烂成这样!

🐨小直男撒fufu的很好拐。虽然走上弯路,但其他方面real直,审美和情商都超直。谈恋爱的时候超级甜,单纯乖巧又真诚热烈,让人只想把他宠上天。清奇的认知偏差也是萌得不行,明明没谈过恋爱,偏偏觉得自己感情经历丰富。

🙄眼镜男一开始看着温柔体贴,会玩套路,略苏。在一起之后就暴露出一些问题。反正四个人里就不喜欢他,但是偏偏小天使喜欢他,没办法,便宜他了哼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