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萤幕拍档》by七优


鲜网👀

傲娇年下攻×伪直男别扭诱受

攻受是拍钙片结缘,听起来不是多美好,但是这篇文真的甜且有爱。两人是彼此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男人。而且攻谈起恋爱居然有一种初恋般的纯情感觉。

攻很man,面无表情时成熟又淡漠,笑起来会有虎牙,变得稚气可爱。莫名自信,误以为受喜欢自己,其实是自己先动了心。

受本坚信自己是直男,却对攻很有反应。被追后有过动摇和拒绝,但最后还是选择面对自己的内心。

心意互通后两人第一次见面就是去拍片,两人待在一起、啥都不干都散发着春天到了的气息,甜蜜缠绵至极,散发的荷尔蒙简直要溢出屏幕。

人设很萌,文笔流畅,感情发展自然有爱,肉鲜香多汁,值得一看。

萌雷自见:

» 受为还债决定拍钙片;

» 攻以前拍过男女爱情动作片;

» 受比攻大八岁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