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推文丨无论身处何处,爱和自由,是永恒的追求



《逆转红线》by反舌鸟


架空,反讽,主攻,短篇,HE。


长佩,全文免费


值得一看的短文。表达的东西是有些压抑、沉重的,但语言比较轻松诙谐,攻还比较沙雕,很好地调剂了气氛。

有ABO设定出现,但应该不能算是ABO文。

攻是一个脑回路相当直的A,还有些直A癌,某天一觉醒来,世界还是那个世界,但规则完全变了。性别从ABO六种性别变成了男女两性,他作为喜欢O的异性恋,变成了喜欢男人的同性恋。

另外,原本加诸于“omega”的那些不平等观念,全部转移到了男性身上。比如,男人不需要拼事业,相亲结婚才是头等大事……

攻无法接受颠覆的世界观,于是因为“胡言乱语”被家人送去了男德班改造,这个男德班不是简单的上课洗脑,杨永信风格的那种,完全封闭,用各种手段把学员改造“合格”。

受是这个机构里的助教,但并不是助纣为虐的人,他因为是同性恋,同样被困在这里,想要逃离。

然后……然后我就不能说了,因为这是个三万字出头的短篇。

故事荒诞又真实,不过结尾的剧情我智商有限,没太看懂啦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