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推文丨别问我是谁,我不过是实岁一百六、虚岁十六的可爱小吸血鬼

 今天的推文标题又名《震惊!在老公入睡后,他竟做出这种事…》

《你烫到我了》by大懵

沙雕,年下,甜文,短篇,1v1,双初恋,HE。

内心戏丰富面瘫圣子攻×可爱装嫩吸血鬼受

长佩,全文免费

超可爱超有趣的沙雕小甜饼,松软可口不硌牙。近4w字,可以几大口吃完。

双视角轮流切换的第一人称,每个人的内心戏都很好玩又各有个性,不尬不乏味。

故事很简单,就是卧底小吸血鬼接近圣子,并试图色诱,结果自己也动了心。语言和互动很有意思。

受长得超可爱,人也超可爱。性格并不像外表那么软萌,能在攻醉酒后把人家的屁股玩红(怎么玩的咱也不敢问🙊)

攻虽然面瘫,但内心活动相当丰富,一点也不无趣,就是有的时候相当直男,把媚眼当眼疾。

虽然是年下,但是这个年下是因为吸血鬼年纪大,所以没有那种标准的年下感,反差萌的年龄差倒是很有意思。

有一对狼人骑士×王子的副cp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