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推文丨让你喜欢这世界


《宝贝》by小鱼同学


受追攻,互宠,甜中带酸,短篇,HE。

抑郁症作家攻×富二代小狐狸总裁受
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
一个关于爱与治愈的小短篇。

虽然攻有抑郁症,但还是挺甜的,就是写到抑郁的时候会带着些酸涩,但这种酸涩会被温暖和甜蜜冲淡抚平。

该甜就甜,该涩就涩,自然流畅。虽然我不算很了解抑郁症,但看得出来作者有了解,不是随便套抑郁人设,能触动人。

而且,别看文才4w多字,某些方面比几十w字的还丰富…很值……(懂我意思吗)

另外,攻叫徐声,受叫沈帆,我如果看文的时候不提醒自己,就容易把两个人搞反…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样😂攻受人设是稳的,就是名字老是让我晕掉……


萌雷自见:

» 受以前浪过,走肾不走心,而且是当1。不过对攻非常认真,也是第一次走心,还为爱做0了。

» 受追攻期间给攻下了药……然后在一起的(攻也不是不愿意)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