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推文丨破镜重圆也很甜 适合睡前看的互宠小甜饼

《蜂蜜罐子》by一个米饼


破镜重圆,酸甜,受追攻,互宠,暧昧,双初恋,1v1,短篇,HE。

内敛沉默被动攻×阳光主动热烈受


长佩,全文免费


在破镜重圆文里,这篇的甜度应该是蛮高的了。两人心里都一直装着彼此,重逢后也没有什么折腾。

攻表面如冰山,其实只是一汪春水上覆着薄脆的冰壳儿,体贴和温柔都藏在沉默的行动里。还不禁撩,撩撩就脸红。

受大学时对攻一见钟情,随即热烈又直接地大胆示好,仿佛不知道什么是收敛。受追了一年,两人恋爱三年,然后因为外力分手。

分手后两人都没有放下,重逢后互相有情,不过受的攻势更明显,想方设法亲近,态度自然熟稔,像是没有过分手与阔别。

不过结束得有点仓促了,所以小推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