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推文丨嗨呀,傲娇小黑猫变成别扭大魔王啦

《半恶魔和他的邪恶召唤兽》by首初

西幻,轻松,甜宠,短篇,HE。

傲娇别扭霸道魔王攻×温和坚韧机智阵法天才半人半魔受

长佩新站/长佩论坛,全文免费。

很可爱的短篇甜文,比我介绍得可爱!

受布阵召唤魔兽,结果只召唤来了一只黑色幼猫。

受很失望,但孤身一人的他和小猫相依为命,感情渐深,结果,猫突然不见了…他在找猫的途中被魔王捡回了城堡…

对的,黑猫就是攻的幼年形态!

攻相当别扭,很在意受,总是默默关心他、对他好,但又要端着魔王架子,不想让任何人发现自己的关心,可借口却总是不高明。

机敏的受没多久就发现了魔王高冷表象下的关心,也摸透了他傲娇的脾气。

两个人都蛮可爱的,傲娇大魔王、温和小可爱、再加上他们养的一堆猫猫,就超级可爱!

另外,番外里有双腹黑强强cp,黑魔法师×恶魔,两个人都想上对方,结果其中一个被藤蔓捆住……蛮带感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