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强推丨是暖风吹拂的春天,融去寒冰;是洒入黑暗的阳光,那么明亮

《寒远》by池总渣

校园(高中),真香,暧昧,温馨,酸甜,甜宠,有虐,破镜重圆,HE。
温和理智成熟腹黑坚韧贫寒好学生攻×骄纵炸毛傲娇可爱迟钝体弱洁癖小少爷受

长佩,v文。

偶然撞到攻和同性亲吻后,自认笔直的受却忍不住地开始关注攻。

受脾气不好但人不坏,容易炸毛却知好歹、有分寸,有娇惯出来的毛病,却又有着天生的纯澈善良,脑回路别扭又有趣,内心戏很多,超级可爱!又超乖超甜超暖超有趣!

小少爷还很缺爱,特别好哄,一点温暖就能打动,一点认可就很满足,特招人疼。

攻家庭困难但不卑不亢,白天是温和好学生、运动型男神,晚上是酒吧里的调酒师,为了生计、学业和生病的外婆奔波劳碌。

他性格也很棒,温和中带着强势,成熟却不失少年气,有一点腹黑,撩起人来真的是太会了!特别苏特别犯规!

两个人都是很温暖的人,受是暖烘烘的小太阳,攻是拂面的春风。两个让人心疼的孩子互相陪伴、互相怜惜、互相温暖,这种感觉真的是很棒。

主角塑造得很好,文里的配角也大多可爱,性格各有不同,但都透着善良和温柔。

少年之间青涩的悸动与暧昧真的非常动人,气氛描写得特别有感觉,甜蜜和酸涩都能渗到心坎里。

恋爱时甜是真的甜,然而…镜还是得破 ,外力导致的那种,超虐了……文略长(但不水不拖沓),直到九十多章才破镜,七年之后再重圆。

重圆的部分也写得非常好,有惆怅有酸涩有痛楚,但那经久不移的一腔缠绵爱意,足以让冷寂的心遇暖回春,让陈年的暗伤渐渐愈合。

很喜欢这个故事,文风特别戳我,虽然有虐有酸楚,但就是觉得特别好特别暖。

萌雷自见:

» 攻受都有过一次和女生恋爱的经历(不过相处起来完全是初恋劲儿)

» 在文开始的时候,受有女朋友(女生人挺好)(这段彻底结束后,才开始发展感情啦)

» 攻会收养个孩子。

 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