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推文丨哈哈哈哈哈这个攻骚断腿了

《你老公的腿断了》by许半仙

轻松,沙雕,暗恋成真,甜文,HE。

可爱幼稚沙雕骚攻×温柔人妻受
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
2w多字的有趣小萌文。

受暗恋攻多年,攻暗恋直男白月光多年。受和白月光长得很像,受知道攻心里有人,本想放弃,但最后还是放不下攻,重新接触攻并跟他告白,然后攻受就在一起了。

两人的关系一直很稳定,受也慢慢放了心,直到,受发现白月光回国了,和攻有联系有接触,攻却完全没有告诉他……

虽然有替身梗,也有狗血小波折,但挺甜挺可爱的,没什么膈应的地方,是可以放心食用的小甜饼。

语言轻松有趣,挺有梗的(不是用很多网络梗,而是作者自己很有梗,很好玩),攻这个沙雕也很有意思。

萌雷自见:

» 文中有连续的回忆章节。

» 人物分别用断腿攻(攻骨折而已)、人妻受、白月光指代。

» 攻受在一起的时候,攻还没放下白月光(攻有告诉受,想要拒绝,受说不介意,攻被表白得心软,才在一起的)(当时攻对受本人其实应该已经有一定感情啦)

评论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