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推文丨我的小世界,有你就够啦

《我老婆心里有道白月光》by黄先生



温馨,治愈,甜文,暗恋成真,1v1,HE。

真诚深情可爱傻气攻×冷淡闷葫芦舞蹈家受

 
 

长佩论坛,tid=37198

 
 

第一人称,前半部分是攻视角日记体,后半部分转到受视角。之后还会有少量笔记本视角、攻妈视角。

攻超可爱!

因为攻从小患有自闭症(长大后已经好很多啦),所以给人的感觉像大龄儿童,孩子气,又甜又暖又呆又萌,很纯粹澄澈,满心都是受和家人,对爱的人特别真诚特别用心。

受一开始并不是很会恋爱,很多话闷在心里,虽然确实喜欢攻,但表现得比较冷淡,到后面会逐渐学会更好地投入这段感情。

文很甜很萌啦,轻松的时候很有趣,有时会夹杂一点小虐,但这是个温柔的故事,不用怕。

另,文名里的白月光不是真的白月光,只是一个会纠缠受一小阵子的炮灰初恋。

 
 

萌雷自见:

» 因为攻的小世界里基本只有家人和受,又是妈妈放弃工作带到大的,所以他有事没事都爱找妈妈(是乖宝不是妈宝)

» 受当初被辣鸡初恋强bao过(不是为了写qb而写qb的那种),重逢后被强吻过一次。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