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推文丨此心安处,余生归途,都是你

《快递小哥送货上门》by孟安离


轻松,暗恋,暧昧,温馨,甜宠 ,HE。

温柔宠溺风流攻×乖巧坚韧纯情受


晋江,v文


受是快递小哥,暗恋攻,于是总是特地给他把快递送上楼。

后来两人有了些交流,受对攻就更加喜欢,而攻觉得小孩儿挺好玩,也有点上了心,经常撩一撩逗一逗。

攻这个大灰狼开始只想着可以玩玩,但越来越被吸引,渐渐动了尘封已久的真心,认真地要定下来。

受挺可爱的,小兔子样儿,乖巧安静,容易脸红发愣,但不傻也不任人拿捏,硬起来也不好欺负。喜欢谁就一心对人好的劲儿特招人疼 。

文风是略不起眼但看着舒服顺畅的类型。整体很甜很可爱,前面的甜里会有时带点儿酸涩,后面还会有一波虐,虐完就又超甜了。

这是一个攻在受这里找到安定感,然后逐渐学会给受安定感的故事,两个人都变得更好,挺好。

萌雷自见:

» 攻之前很风流,走肾不走心,经常419,对受有意思之后就收了心没碰过别人。

» 受是小白兔型弱受(但不是平胸受)(世上有强有弱是合理的嘛)

» 有一对风流渣攻×死心眼小妖精的副CP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