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你是不是人?》by Dilemma



年上,科幻,赛博朋克,有甜有虐,正剧,HE。

冷血腹黑控制狂攻×坚韧可爱活泼古灵精怪叛逆赤子受
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
文的背景是在科技发达的未来世界,人类可以通过移植记忆、改造身体、更换器官获得永生,社会变得机械而冰冷,同时,机器人和人类之间爆发了激烈的战争。

攻受之前是恋人,受失忆了,攻就告诉受,世界上只有他们俩,还说受是个高仿真机器人(其实就是人呀),让他叫自己先生,侍奉自己(很单纯的,别多想hhh)

只有两个人的日子漫长平淡又无忧无虑,但这平静之下却掩藏着不寻常的过往——过往会有大篇幅详写,情节比较复杂,有温情浪漫,也有冰冷残酷。

而随着一些事逐渐揭开,现在的安逸也将会被打破。

感情线有甜有虐。虐有强有弱,下手相当狠。甜是那种腻腻歪歪但不齁也不乏味的甜,我能看他们腻歪一百章!个人觉得甜比虐多。

受超可爱,软而不糯,还非常甜。即使见识了黑暗与苦痛,也始终保持着一腔纯真与热烈。有点天真的傻气,又有些机灵狡黠。天生反骨,永远向往爱与自由。

攻嘛,好像很强很厉害的样子。很冷血,爱上受之后才变得鲜活,在受面前装逼的时候还挺骚挺有意思。

故事很特别,写出了一个冰冷残酷的世界里残存着温柔浪漫的一隅。剧情比较烧脑,愚钝如我是没有完全懂啦……文风很棒,细腻勾人,有着自然舒缓的美感,还带着不生硬的可爱。

不过这篇文四十多章就完结了!都没看够!生气!


萌雷自见:

» 有比较暗黑的设定和情节。

» 攻是真的黑透了…

» 开虐的时候受真的很惨……

» 受因为身份和成长环境的原因,没什么战斗力,经常需要照顾/被救。

» 结尾有开放式转折(是剧情方面的转折和开放,感情是稳稳的HE,放心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