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套路》by阿阮有酒



校园(大学),轻松,论坛体,主受,双向暗恋,受追攻,甜文,暧昧,1v1,HE。

高冷傲娇心机攻×迟钝痴汉可爱受
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
小推。

受对攻一见钟情,在校园论坛发帖寻人,不过很快就再次遇到攻,于是这个贴就变成了暗恋故事直播贴。

受痴汉又执着,而且了解攻之后越发喜欢他,不顾攻的冷淡态度继续追(没表白,但意思也很明显)。

但是吧,他又比较呆比较迟钝,看贴的人都看出攻喜欢他了,他自己还傻乎乎的,还以为攻讨厌他。

攻吧,脾气不怎么好,总是冷言冷脸,比较傲娇,很少直接表达感情,受又太迟钝,那些间接的、含蓄的表达他总是领会不到。

文很有趣,看文的时候不要忽略那些回帖者的ID(也不用刻意记啦,看着看着就认识了),对应上他们的三次元身份后,再看就特别有意思。

这些回帖很好玩,承包了很多笑点,为全文添彩不少,也让这个论坛体更有气氛。

这篇的感情线我没那么萌,攻明明知道受喜欢他,但是迟迟不直接表示,总是在玩套路(套路倒是玩得很溜),这一点我是不太喜欢啦。但论坛体部分我挺喜欢。

比较遗憾的是没有攻视角,也只有一章番外,在一起就完结了(虽然如此,甜还是很甜的)。
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