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放开我的小裙子》by迟小爷

师生(大学),年上,直掰弯(受追攻),狗血,酸涩,1v1,HE。

严肃古板强势温柔专情俊美教授攻×表面阳光坚韧内心敏感脆弱女装癖小可怜受

长佩,全文免费。wb @迟小爷要吃宵夜 有番外。

文名像是轻松甜文,其实并不是,还挺虐的。

文开始时,攻受已是恋人关系。

受有女装癖,不是单纯爱好,他心理状态不太好,女装是他的一种寄托。

因为攻很古板,受就一直把这个秘密藏着,结果被知情的人恶意泄露了。

攻完全不理解,他觉得这是一种错误。于是他剪了受的裙子,还说了不好听的话(对事不对人,但确实很伤人),态度很强硬。

于是就开始虐了……(后面还会有别的虐点)

不过,攻对受的感情是非常坚定和真挚的,平常也很温柔又很可靠。

故事酸涩中夹杂狗血,到后面就很甜很幸福。两个人都因为爱而变得更好,还不错。不过,个人觉得还可以加加油。

萌雷自见:

» 攻本来是直男,而且对txl有偏见。受死缠烂打追到的(不过最后攻是主动迈出那一步的)

» 攻受都不完美,缺点明显。攻的缺点前面说了,受就是比较懦弱,依赖性强,会有一些自私的想法。

» 有多章连续的回忆章节。

» 有一个戏份不少的典型恶毒女配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