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我是一个在gay吧打工的直男》by Helicopter

轻松,甜宠,暧昧,暗恋,校园,HE。

腹黑深情美人sao攻×单纯财迷深柜诱受

长佩(全文免费)/wb @一朵直升灰机_罢辽(搜 合集)

7w多字的小甜饼。第一人称受视角,受内心活动非常好玩,有第三人称番外。

攻在gay吧里遇到受,然后开撩,同时狂占便宜。他超会撩,也很会套路——不是风流浪子,很深情的。长得很美,不过气场很攻。

受自认很直,但攻一套路就中招。他语气倒还挺直,思想和行为嘛…就很有弹性,是个能屈能伸的大丈夫呢~有点傻气,很可爱又很有意思。

语言轻松有趣、自然流畅,又甜又可爱又欢乐,偶尔夹杂些暗恋带来的酸涩,也很戳人。好看。

萌雷自见:

» 在没确定关系、甚至受还不承认自己弯了的时候,两个人就经常亲亲,还有更亲密的接触。(原因不剧透啦)

» 有单恋阶段的酒后偷吻。

» 攻有过一段不深刻的恋情,有过亲密接触(程度不明)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