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推文丨钢铁直男自弯,猛追女装小可爱

【小推】《春潮带雨》by一枝发发


校园(大学),甜宠,直播,真香,直男自弯,1v1,HE。

温柔宠受腹黑深柜强势小少爷攻×自卑胆小羞涩单纯可爱小可怜女装受
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
受是弱受,但不会让人看着烦,也没有很多弱受会有的那种心智和年龄不符的感觉。

很乖很单纯很可爱,自卑敏感的时候让人想揉揉他的小卷毛,温柔地安慰他。

攻自以为钢铁直,看了受的直播后暗暗地被受吸引,但直男思维+深柜心态把这种被吸引的感觉扭曲成了“好恶心”。

在校园里偶遇受之后,攻和看不惯受的发小一合计,决定让攻假装追受,好好整他一把。

然而,在和受相处的过程中,攻越来越被吸引,身心皆不由己(喜爱和yu望一并汹涌袭来),他迅速沦陷,没几天就弯成蚊香并坦然接受。

攻会有一些略抖s的念头,强势又温柔,体贴,会疼人。

受是半推半就地和攻在一起的,和攻都没相处多久,攻也没有做过什么比较特别的事(强吻挺特别),但缺爱、渴望爱又自卑、缺乏认同的受很快就沉溺于这难得的好了。

文篇幅不太长。有一小段误会虐,别的地方都非常甜。

萌雷自见:

» 攻有过女朋友。

» 感情进展很快,认识没多久就亲亲抱抱恋爱同居了(不是说不合理)(只是以免有人不喜欢那么快的就提一下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