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我疯起来连自己都绿》by圆滚滚的卡球

【本推文含大量剧透,还比较啰嗦】

古代架空,重生,轻松,暗恋,慢热,三角,修罗场,HE。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温柔儒雅纯情腹黑攻

痞气纨绔俊朗心机攻

装乖活宝心软可爱受

(三个主角,不是换攻。对,就是你想的那样🤫嘘——别说出来)

(不是非常雷的话,看完介绍再决定看不看吧~也有本来不太接受的读者看下去了呢)

第一人称受视角,有第三人称攻视角番外。

这篇文轻松有趣,但不是无脑傻乐呵。为了合理地形成三角,多少会有些酸涩/小虐——之后超甜的,放心。

文笔不错,风格、气氛把握得蛮好,感情发展自然合理。而且文特别可爱,不卖萌也可爱的那种可爱。

脑洞很有趣,写的是重生的受和这世的“自己”、前世的恋人的三角修罗场。

受和攻前世狗血虐恋,最终BE。攻被受妈毒死,受投河自尽,重生到十九年前,成了另一个人。

受恨自己前世太渣,毁了攻的一生,决心不能再让“自己”祸害攻,和“自己”日常互怼。

因为经历过更多的事,这一世又有了温暖的新家庭,于是受的性格比“自己”更软。

由于受和“自己”的奇妙关系,这种三角倒是更能让人接受——

受和“自己”算是同一灵魂的不同阶段,又互知根底——世上不会有人比我更懂你。

而他们又一致喜欢攻——不管是哪个我都会喜欢你。

攻呢,觉得受和“自己”很像,对两个人都有一些好感——不论你是什么样子,都让我喜欢 。

这么看,是不是还挺甜挺萌挺有爱的?

不过吧,这只是起初的感情线苗头,发展到后面,两个攻就只对受有感情(之前对彼此的好感尚未发展成爱),他俩先是互为情敌,后来成了一种奇妙的战友/同伙(?)关系。

两个人性格很不同,两边的互动也是不一样的风格,但是都很好吃,各有萌点,而且都和受很搭。

而且,后期,由于经历改变,三人的性格逐渐不同于前世,“自己”和攻的性格都变得更有层次、更讨喜、更有魅力了,受也逐渐重新认识了两个攻。每个人都越来越可爱。

总之,真的是很好看也很难得的一篇文,各方面都不错,而且感情线发展得很自然,把其中的发展、变化、纠结、突破都写得很好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