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强推】《那个被我活埋的人》by反派二姐


悬疑,推理,正剧,主攻,HE。

长佩(新旧站都有),全文免费。

论坛第23页有一辆车,注册/登录后可上车(传送门见评论)。作者wb @酷炫的花君 有自整理文包。

心理疾病相关,悬疑文,剧情会有数次反转,角色也会有不少反转,没办法既不剧透又准确不偏颇地介绍角色,就不讲这些了。

说点能说的——

剧情和感情都写得很棒,剧情精彩抓人,反转的频率在我看来也很合适。感情描写细腻,而且是逐步发展,点点滴滴都有迹可循的。

文风我也比较喜欢,不会故弄玄虚、故作深沉,也不大肆渲染紧张悬疑气氛,而是用很自然的方式讲故事,却能够牵引读者心弦,有张有弛,收放自如。

看似平常的互动下暗流涌动,作者耐心写细节,悄悄埋伏笔。转折总是会很惊人,但绝不让人感觉突兀。对一些情节发展的接受程度,以及尝到的结局甜度,会受读者个人三观影响(别怕,是正常HE)。

气氛不紧张不压抑的时候,攻受互动超甜超可爱!虽然吃糖的时候经常是小心翼翼的,生怕有反转,但是甜起来是真的甜到心里。

另外,不太建议看文时看评论区,大量他人的推测会影响自己推理和思考的乐趣。而且!作者偶尔会在评论区亲自剧透,评论区真的很危险!

【……明明都跳过了好多内容,我怎么还能bb那么多】

最后,一个粗略的排雷:

·某些角色会有极端、偏执的想法及行为;

·存在利用、谎言、故意欺骗;

·受被人渣前男友很残忍地对待过,有囚禁、药物控制等;

·攻会为了受感情用事,做出不理智的(甚至违背职业道德的)判断和决定;

·角色不完美会有缺陷,会有三观不正(不是说作者别误会)(是三观很正常的作者在写有缺陷的人的故事)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