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当虐文作者遇见甜文作者》by三厌



校园,网文,游戏(饥荒),轻松,甜宠,1v1,HE。


温润男神腹黑沙雕戏精舔狗当红流量级甜文作者攻×温吞慢热直白迟钝可爱佛系菜鸡游戏主播透明宝藏虐文作者受
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
受写的是古早狗血风虐文,水平很不错,但太佛,更新不稳定,待的网站又竞争激烈,所以数据惨淡。

受性格慢热、不擅交际,不熟的时候话很少也很冷,熟了之后很活泼可爱。

攻偶然看到受的文,特别喜欢,把受当偶像,以读者身份和受接触后觉得他非常可爱,其实攻自己也超可爱的,是很有(sha)趣(diao)没架子的男神,还是个逻辑鬼才。

攻受是同一个学校的,在联谊时相遇,攻感觉受很像自己的偶像、几句话悄悄扒掉马甲,和受交上朋友后更加心动,线上线下多方位宠受。

篇幅不长,7w多字,感情线甜,没什么虐。


萌雷自见:

有大量网上闲聊内容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