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沙雕男友的日常》by小鱼同学

轻松,沙雕,日常,甜宠,HE。

阳光型男心机戏精粘人沙雕泰迪精攻×吐槽可爱卷毛浪子受

(泰迪精是形容词鹅已)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第一人称,受视角(番外有攻视角及第三人称)。作者wb@明明白白小鱼干 有一辆滑板车。

受以前是1,在飘0之城过得十分滋润,人称浪里小白龙。

攻受有儿时竹马前缘,攻暗恋受,受不记得攻。

两人在酒吧相遇,受被攻的美色吸引,不顾自己应该压不过对方,约了个p,于是被攻采了雏菊,攻还录了视频,说要受和他谈恋爱。于是迫于yin威,受答应了(其实也没有很不情愿)。

攻真的是很沙雕,画风和别的沙雕攻还不一样,更抽风更不在乎面子23333戏特别多,生活中经常戏精上身,开启角色扮演模式(作为网文迷,格外钟情于ABO设定)。

受的吐槽很逗,攻也很搞笑。超级甜,有趣无虐。后面两人还结婚了(非架空,没证领的那种)。而且番外多,吃糖吃得很满足!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