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职粉就业指南》by生姜太郎

娱乐圈,饭圈,沙雕,轻松,暗恋,甜文,无虐,年下,拉灯,HE。

自恋傲娇幼稚偶像攻×吐槽可爱主动直男职粉受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第一人称,受视角。

特沙雕特搞笑的一篇文,几乎每章评论区都是一片哈哈声。篇幅不长,近9w字。

受是攻的职业粉丝,这个人设在娱乐圈文里不常见,所以有不少新鲜的角度。

受觉得攻是煞笔二货,每天在心里各种吐槽嫌弃,但当着攻就各种闭眼吹彩虹屁,小嘴叭叭的很能说。

虽然受本来是直的(大概也没多直),但是弯得还挺积极主动,自我定位是上面那个,要把攻当做老婆一样呵护。又沙雕又甜又可爱。

攻当然不知道受心里咋编排他的,自作多情地把受的虚假吹捧当真情表白听,每天嘴上凶巴巴,心里甜滋滋。平常比较沙雕,有点幼稚,容易害羞,但男友力上线的时候就很帅很苏了。

两人恋爱之后超甜超可爱的!无虐无折腾,但绝对不无聊。

饭圈的部分非常真实,尤其是唯粉和cp粉撕逼的部分,完全抓住精髓。

缺点是前面有少量情节不那么现实合理,但也还好啦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