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推文丨温暖犬系攻融化他心上冰原

《良姻》by不认路的扛尸人


联姻,先婚后爱,慢热,日常,甜文,拉灯,HE。

纨绔体贴温暖浪漫犬系攻×冷淡被动克制坚韧安静人.妻受


长佩,v文


攻一开始很不喜欢受,因为受总是礼貌到刻板的程度,攻觉得他太端着,像块礼仪教.化的活招牌,而不像个活人。

受当然是个活人,只是因为生长在一个封.建的家庭,又向来被冷待甚至欺凌,就习惯了封闭自己,戒备心也很重。了解后挺让人心酸的。

攻虽然风.流(结婚时说了互惠互利,没感情,所以说不上渣),但人真的很好。给人的感觉很像大狗,精力旺.盛,性子率真,体贴温暖,给人以治愈,蛮可爱的。

感情发展比较慢,有甜,也有虐有狗血(程度一般),很多时候显得平淡,但细节丰富细腻。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挺好看的。

但是!感情戏真的好少!前面从没有感情到互相喜欢并坦诚心意,写了很久。但才在一起没多久,都没吃到几口糖就完结了……(不过在一起后甜还是很甜的!)

(不过番外应该还会有叭,现在才一个番外)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