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热望》by Assensia

校园,现实,暗恋,直掰弯,受追攻,先酸后甜,有车,HE。

冷淡温柔直男攻×坚韧执着小可怜受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小推。

攻受原本是很好的朋友,但在受忽然公开出.柜后降到冰点。

受暗恋攻,却高调地在学校里交了个男朋友(有原因)(没感情,也没那啥过)。

攻很直,还崆峒(真崆峒非深柜),说过txl恶心。不过,他又做不到真讨厌受,但又很难接受,一直刻意冷漠,心里却又很纠结。

受总是做出一副没心没肺、吊儿郎当的样子,但其实心思很细,很多时候只是故作坚强,更何况他又陷于这样无望的暗恋之中,攻的疏远和抵触都太刺人。

当然,攻没什么错,毕竟他是直男,还对txl有阴影,也没有对受好的义务。

但看着受卑微又执着地喜欢攻,一次次受伤,却装作没事人,真的心疼。

好在,暗恋转明恋后两个人的互动就越来越好看,也越来越甜了!受更主动更可爱了,而攻慢慢软化,温柔渐渐显露。

文风看着很舒服。写的很多都是日常小事,但细节刻画得很好,能戳到人最柔软的地方,又力度适中。

另外,两人行.事都有自己的理由和立场,都是合理的。性格确实不完美,但也没有很差,我更不觉得有谁渣。还有,现实里我非常不赞成掰直男,但看文就不必上.纲.上.线了。(某些章节下有相关争执,这是我的看法)

[另,ao3搜文名能找到所有车]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