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七百年后》by反舌鸟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科幻,穿越,正剧,主攻,甜文,HE。

不会描述穿越攻×高智商通透受

很奇妙很新颖很有趣的科幻文,篇幅不长,有思想有深度又不过于深沉,脑洞很大,故事精彩抓人,文风很让人舒服,非常值得一看,越看越觉得太棒了,剧情线感情线都很优秀。

受是二十八世纪的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类,被机器人作为珍稀生物宠着,孤独地混吃等死,攻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过来,打破了他无趣而无望的生活。

攻受不仅是唯二的人类,还有一段奇妙的跨时空网恋缘分,可谓是天作之合。这两个人真是特别甜特别好特别配特别浪漫。

后面的情节展开有点烧脑,但作者梳理得很清晰,不难懂。文里有一些伏笔,不难找,看的时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。

文中的机器人有思想有感情,特别可爱,还会兴致勃勃地嗑攻受CP,很好玩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