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卖腐真香定律》by劲风的我

长佩,正文免费,番外入v。

娱乐圈,假戏真做,搞笑,甜文,HE。

闷骚别扭沙雕幼稚戏精自恋当红演员攻×炸毛可爱人妻害羞小透明爱豆受

文不长,正文三十八章,七章番外(五章主cp,两章副cp)。

攻受都可爱,受是个正常的小可爱,攻是个幼稚的神经病,是我见过的最沙雕的攻,但也超可爱,看着非常欢乐,每章都在哈哈哈哈。

攻表面上是个正经人,其实内心戏超级多,脑回路神奇的逻辑鬼才,能把自己的歪理说得头头是道,洗脑功力无敌,骚话连篇,沙雕的内在和高冷严肃的外表十足反差萌。原本非常恐同,但总是被受吸引,自己还别扭地觉得是受在故意诱惑他,深柜无疑了。

受是靠炒cp麦麸维持人气的小明星,被攻一本正经地教育了之后不想麦麸了,结果攻这个恐同钢铁直男居然跑过来说他们的cp粉太可怜了,必须给她们发糖,于是受又开始被迫麦麸。

全文又甜又沙雕,看着笑得停不下来,就连唯一的一段小虐里也有笑点。番外有公开出柜和国内结婚。

评论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