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根音》by笼羽


首发长佩,全文免费。(作者wb@cp笼羽 有每章图片版及全文txt,某些部分比长佩更完整,你懂的)

破镜重圆,娱乐圈,ABO,1v1,甜宠,生子,HE。

幼稚大少爷吉他手草莓味Alpha攻×清冷才子主唱薄荷味Omega受

非常香.艳的一篇!色.气满满,语言又不会过于直白粗俗而失去美感,还挺有气氛,暧昧味道就像两人纠缠的信息素一样甜腻腻黏糊糊地四处弥漫。

看多了清水abo之后看这篇觉得香到不行,这才是抓住了abo的精髓啊!

受平常清清冷冷,动情时却是十分诱人,又软又敏.感。不太表露感情,其实用情很深,复合后就越来越坦诚黏人啦。

攻嘛,有点傻乎乎的,感觉像个大男孩,一开始因为分手时的不愉快有在闹别扭,后来就很宠受啦。

破镜重圆文难免酸涩,两人都还爱着对方,却不确定对方的心思,还有个虐点夹杂其中。不过,看着他俩还没复合都缠.绵至此,复合后极尽腻歪,我只觉得甜滋滋嘻嘻嘻。

萌雷自见:

» 攻受没复合时有过很多次边缘xing行为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