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浪漫爱情》by凉容


长佩,全文免费。

软科幻,未来架空,第一人称(受视角),暗黑,正剧,HE。

爱穿裙子的小孔雀属性少女心美人攻×精神异常反社会受

让人耳目一新又感慨良多的一篇,写的是高科技带来的伦理问题,基调沉重,剧情部分看着感觉很压抑。结局HE,不过并不是通常的大圆满结局(也不用太担心的)。

设定暗黑,文风特别,剧情紧张精彩,篇幅不长,情节紧凑。小清新、傻白甜爱好者慎入,文中某些部分容易引起不适,喜欢这种的话就别错过。

剧情、人物身份什么的会有反转,想要不剧透又准确地介绍比较麻烦,我就偷个懒不说了。

就说个萌点——攻长得漂亮,长发,性格是比较A的,也有点可爱,喜欢各种少女心的东西(洋伞、公主裙、水晶鞋)并且会甜甜地叫受“孟哥哥”。

最后讲一下这篇文的世界观,非常新颖。

文中的社会生育至上,人权在生育面前什么都不是。因为女人要求真正的平权,人们创造了被称为“雌性”的人造人,专门用以生育。男人必须和女人或雌性生孩子,到了年龄不生孩子就会被分配一个雌性。

雌性被创造出来时没有自我意识,她们会像商品一样被男人挑选并买走,然后植入编造的爱情记忆,忠诚地爱着自己的丈夫并为他生育后代,失去生育能力后就会被销毁。

另外,人类与雌性生育的后代有可能基因突变,成为“安琪”,安琪普遍丑陋、低智、有发情期、不能生育、没有人权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