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我已经表现得那么明显了为什么搭档还不知道我暗恋他》by爆炒小黄瓜



晋江免费。


可爱有趣的论坛体小甜饼,正文加一章番外共一万多字。


受在FBI内部论坛发帖求助以及吐槽攻,被八卦的同事们集体围观。技术部的黑进了受的电脑、还黑了餐厅摄像头围观攻受谈话,安全部和网络犯罪部主管表示随便黑,行为分析部的同事时不时在帖子里抖点料。


从那么点字数的论坛体里看不太出来受啥性格,反正蛮可爱的,有点炸毛。可能还有点痴汉?(在我看来算不上痴汉,不过有人说是痴汉属性)


攻是高智商的测谎专家,会一本正经且学术地说出一些或苏或污的话,比如文案那句“你在幻想我吃你的jing液?”……有点斯文败类的感觉,还蛮带感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