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我发现,我爸,是女装大佬》by豆荚张



养父子,暗恋,甜宠,暧昧,论坛体,HE。


腹黑心机美貌霸总攻×可爱吐槽受


(p.s.这篇没有明确分攻受,番外的车分别有年上、年下、互攻三种口味。我这里标的攻受是按自己的口味来的,我jio得爸爸比较攻。)


长佩新站,全文免费。


很可爱也很甜的一篇文,加七个番外共三十九章。攻和受都蛮有趣的。


攻受是养父子,攻比受大八岁,文中受二十,攻二十八。受成年之前攻是实实在在把他当儿子养的。


第一人称论坛体文,只写了受发帖的部分,没有写别人的回帖,受自带吐槽,倒也不显得冷清或单调乏味。


受敏感细心又理智清醒,坦诚于自己的内心,别人稍加点拨就自己就开了窍,发现了自己对攻的真实感情。很可爱,内心活动丰富又有趣,萌甜又不傻白。


攻端着架子时是高冷禁欲霸总,不绷着的时候还挺皮。有时超级撩,是没说什么情话,但偏就能正中红心的那种致命无形撩。


因为攻不是明撩,总若即若离的不给个准话,让受一直不确定攻到底怎么想的,暧昧期就比较长。


暧昧不清的时候也不虐,是甜的,捅破窗户纸之后就更甜啦。


萌雷自见:


» 受名字里有个宝字,昵称和爱称是宝宝。(正文里第一人称,这称呼出现得少且自然,不过番外里就满篇都是宝宝,因为作者没起大名……)


» 攻以前感情经历不少,都是那种顺势谈谈、不怎么深刻的恋爱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