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恋爱基因缺陷》by小蛋黄儿


甜而无虐,日常,温馨,HE。

伪高冷别扭攻×阳光健气受

一开始,看到攻患有无法准确理解他人情绪的阿斯伯格综合征,受是满口妹子的小直男,我以为他们要谈恋爱可能比较坎坷。

然而,看了几章我就被甜到满脸傻笑。太温暖太美好了。

攻表面高冷严肃,但不至于不苟言笑,内心很温柔,有点傲娇。谈恋爱之后越来越萌啦。感觉他很早就喜欢受了,只是自己意识不到。

受刚看觉得没心没肺的,其实很暖,表面大咧咧,内心很细腻,很会考虑他人感受。坚定而热烈地治愈着攻。

受自来熟又厚脸皮,刚认识攻就调戏他,晚上抱他睡觉,这么瞎调戏没多久,被调戏的那位还没什么,自己先弯了。

他弯了之后也没多纠结,还挺开心,每天沉浸在暗恋的烦恼与甜蜜里,没多久就告白并追攻,热情又主动,诶呀超甜的。

恋爱过程也是甜甜甜,不傻白的甜。

最后表个白,橙子宝宝太暖了太好了,我爱他😘作者也真的太棒了。

这个文让我亲眼看着现实里开出了一朵童话中的花,扎根于有冰冷也有恶意的现实,但这朵花柔软美好到让我想哭。

萌雷自见:

» 受以前谈过一次恋爱,对方是大他十岁的家教姐姐。没两个月就分了。应该就只是纯纯的恋爱啦。

» 两人才认识十天就要假结婚了(在美国),认识一个月左右,受就弯了并且迅速沦陷。

» 有一个暗恋攻很久也和攻认识很久的炮灰,思想阴暗,一身戾气,很烦。好在他也没蹦跶多久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