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丨看啥推啥不分新老│口味杂雷点少│爱甜宠爱强强│嗜甜怕虐│抵制抄袭,也抵制空口鉴定和碰瓷

【推文】《在一起九周年男友送我一台二手破烂电脑》by老鼠吱吱


长佩论坛👀

不要!因为!文名!错过!这篇文!!!

论坛体不少见,但这篇文写法很新很特别。

作者全程以论坛体发文,又是发在cp论坛,所以有很多入戏的读者回帖,可以说是作者和读者共同完成了这篇论坛体文。

次元壁在楼中被打破,读者和主角有互动,看着真的像在看直播贴,非常有真实感。

能让那么多读者真情实感地主动参与,也可以反映出作者确实写得很好,文字简单而有感染力。

因为主角的一些表述及其表述方式,刚看会觉得诡异渗人,其实没什么吓人的内容,放心看。

故事很好,形式新颖,值得一看,本是个残酷的故事,却被温柔的作者与读者书写成有笑有泪的酸甜童话。

一定要去cp看原帖呀(链接见评论),读者们又暖又可爱又有趣,有些走心的留言看了感动得想哭。

(以下有剧透,如果想要获得最佳阅读体验,就别向下看了,知道实情再看文大概感觉会不一样……)

(p.s.洁党应该看不了这文)

.

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

.

受小学时被变态绑架并囚禁了九年,生活得非常糟糕,变态虐待他、侵犯他还给他洗脑(以至于受把这个人当男友)。

后来变态送他破电脑让他打发时间,他悄悄摸索着联网发帖,被看到帖的攻解救并找到家人。

受缺失了太多东西,家人、朋友、教育、玩乐、阅历、正常交流、社会生活……

他的心智比实际年龄小很多,精神状况也不好,但在家人、攻和网友(就是读者们啦)的陪伴下他渐渐地心智成熟、身心恢复,能够正常与人交流、融入社会。

受真的特别萌特别可爱,话语间自然流露出的单纯可爱,还很坚韧懂事,他的可爱让文章看着轻松了些,但也让人更心疼他。

他本该被宠爱着长大,却在苦难与黑暗中度过了青春岁月。

他的青春毫无希望与温暖,他却坚持着活下去,还那么澄澈纯真,很是可贵。

攻温柔、善良、体贴、可靠,是一个在网文里会略显普通的好男人,也是一个很值得爱的人,他照顾受、保护受、帮助受恢复和成长。

攻喜欢受,但不会仗着受依赖他且心智不成熟去做什么,在各方面都尊重受,不趁机占便宜,也不会诱哄受和自己确立恋爱关系,而是等着受心理成熟再谈感情。

两个人都很棒,都很喜欢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无推文扫文札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